close

記得家裡的後陽台曾經來了隻小貓咪,一開始聽到小貓咪的叫聲...喵喵喵...叫個不停
探頭出去,發現一隻差不多三、四個月大的小貓咪對著我窗戶叫,實在是很惹人憐。
可能是附近只有我房間的燈是亮的吧。
拿了鮮奶想給小貓咪喝,但卻發現與一樓屋簷有一段距離,我無法將碗放下去。
只記得偷偷倒了一些鮮奶下去,小貓咪也舔的很快樂。
就這樣這隻小貓咪也和我們生活了一段時間。會愛上貓咪也是那時後開始...........

喜歡貓咪在你的腳邊撒嬌、圍繞、對著你喵喵叫。
喜歡看著貓咪趴在窗台邊看著外面沈思,感覺到你來時,轉頭對你喵一聲又回頭專心
看著屬於它的世界。
喜歡貓咪慵懶著曬著太陽光,眼瞇瞇成一條線的享受。
喜歡貓咪有時對你愛理不理,有時又熱情如火的個性。
喜歡一隻野貓咪,盡然會毫無防備的靠近你信任你。

只是我們卻背信於牠..........................

記得那一夜真的很難過,我也真的不希望最後會是這樣,只能說,我是個住在都市鳥籠
裡的小孩,我想好好的愛護牠,但我卻無能為力。
今晚又聽到了小貓咪在喵........讓我想起了這件事,這件藏在心中的回憶。

小貓咪,我好想念你!

一段十年前夏天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