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兆行 揮出了三分全壘打!」「只差三壘安打,就完全打擊了!」

這是我昨晚11點到家時,聽到大哥講的!

嗯~~阿讓,還真是不錯!

希望他能繼續保持,期待更好的興農牛及雅典奧運比賽!並以安全健康為重!

--

我欣賞興農牛,喜歡一群後輩的努力,例如:曾華偉,一位練習生,把握每一次的上場機會,努力表現。
成為了興農牛不可或缺的戰將!

唉!其實,看棒球真的要找一隊來支持,這樣看棒球才過癮!
我一直是支持中華隊,並沒有特定的球隊(應該說,之前喜歡看的時報鷹和味全龍,都已經解散了,前二年去球場陪TINO看球,看到兄弟贏,我也沒多大的感覺)
沒辨法,我一直無法喜歡兄弟象,感覺平平啦!....呵

去年,興農牛拼的很火,也慢慢欣賞整個團隊!

即然陳金鋒不在國內球隊,那,就找個年輕球隊來支持吧!
只是這樣有個缺點,就是在關鍵球賽的輸贏,比較容易七上八下,得心失太重了..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看棒球! 希望興農牛能繼續加油!!
--

擷取新聞稿
「敲出致勝的三分全壘打,還演出兩次沒收飛球的美技守備,鄭兆行開幕戰單場MVP拿得理所當然。有了好的開始還不夠,「阿讓」今年有三個心願要達成,最重要的就是「不受傷」。 」

鄭兆行說,過去的他容易患得患失,把事情想得太複雜,鑽牛角尖的結果往往不甚理想。之前興農總裁楊天發對全隊發表一篇以「把握當下」為主題的演講,帶給他新的想法,「我學會把事情單純化,球來了就打,守備上好好接、好好傳,今天看起來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