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夢見我又養了二隻小貓咪,至於怎麼來的,我就不記得了。
只記得,其中一隻上MoMo的貓砂便盆時,可能是不太會用,還弄了滿腳都是大便∼∼
噁∼馬上用布把整隻貓包起來,送到廁所去洗洗!

後來不知為何,又被我關到樓下(明明我家是二樓,夢中變三樓,而夢中的二樓進出也不是我家的樣子,而且也沒人住??),等過一會突然想到時,要再去看他們,當門打開,我還記得隨腳把MoMo踢回去,跟牠說:「MoMo 你不能跟過去,外面髒髒」走到樓梯就聽見二隻貓的叫聲..喵喵喵很令人心疼.
然後就下樓開二樓的門,二隻貓又乖乖的走出來..................後面就全沒記憶了。

接下來最神奇的地方就是--

中午起床後,在吃飯時,很自然的就跟大哥說,我夢到我們又養了二隻貓咪,加MoMo總共三隻耶∼∼然後再把夢境的事情說出來..只聽見哥哥很冷靜的:「爸早上才在我們家樓下看見二隻小貓咪∼」

媽呀∼∼我的老天爺∼

這個∼∼突然夢見二隻小貓咪,醒來時還真的有二隻貓咪的存在。
只可惜,等到我這個睡到中午的人起來,貓咪都不知道跑到那兒去了∼

晚上二哥回來,問他今早出門時有看見爸說的貓咪嗎?
二哥說:「有呀∼」

這個∼∼

真的是太神奇了,只是二隻小貓咪在那兒呢?

可能是母貓先暫時放在我家樓下玩,現在已經跟著媽媽回家去了吧!∼∼

希望牠們能平安長大∼∼

這幾天出門時,也好好留意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