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累

有點煩

很多事情要自己努力適應

或許一開始不能做的太好

害的上頭對我的期望如此高

而且親愛的老闆

我很努力適應您習慣性只說個頭沒有尾的句子~~~

例如:「打給xx處理一下」

問題,是要處理那個,我不清楚呀~~~

手上的案子那麼多~~我怎麼知道聯絡這位xx是要處理那一件事.....

問題您又討厭人家問你第二次~~~~

痛苦

而我親愛的blog,都沒時間寫寫

連續忙了二個星期的週六、日

這星期的週休二日

我想好好睡個覺

我想好好去唱唱歌

我想好好做自己的事情

我想好好珍惜這個星期六日

因為~~

下星期我又即將開學了

放了三個月,實在無法適應要上課的日子

煩呀~~~

給這學期即將上課的老師們,我們都很用心上課~~但求求你們,不要再打混了

......

p.s.以上是亂七八糟的心情寫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