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讚!
刺激!
太好玩了!





LaQua是在後樂園,也就是東京巨蛋旁
原本是計劃要去東京巨蛋看巨人vs阪神,但這種世仇之戰又是開幕前幾場
沒有事先買根本很難買到票,只好尋找「黃牛」了 (別罵我,在台灣我也是討厭黃牛一族)

網路上的人說「各國的黃牛都是長一個樣,很好找的~~」
騙人...我們在那裡繞了好久,就是找不到「黃牛」臉
應該說我們也是卒子一個,尤其路上有一群人拿著牌子說「買黃牛票是不法行為」(自己亂翻譯,意思應該是這樣吧!) 我們可不想讓國家丟臉~~
只好到旁邊LaQua過過癮了

--

我是標準愛玩雲霄飛車的人
越是刺激我越是要玩

但刺激的遊樂設施只設於「速度」感,那種什麼咖啡杯原地不停的轉,說什麼我也不玩
因為我會吐~~~

ps.93.4.3攝於LaQ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