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OSE YOUR ATTITUDE

There is always a choice about

the way you do your work,
even if there is not
a choice about the work itself.


選擇你的態度

你即使對工作本身無法選擇
也總是可以選擇做事的方式

--
We can choose the attitude we bring to our work.

我們可以選擇我們工作的態度。

--
很多書,都是買著=放著 往往只翻了前言、序..

最近想給自己激勵,重新把「Fish 如魚得水」這本書當成床頭書

很薄的一本,很簡單的觀念,卻剛好在此時刺進內心

「這份工作我已選擇,不應該再惋嘆!應該是努力改變自己的態度!」

前幾天用這一句話改變自己上班的心情

雖然無法完全根治懶惰、逃避的心態,

卻總是在遇到問題時,耳邊似乎有了人在激勵你「改變自己的態度」

而書中後半繼續介紹「工作也可以像遊戲」學習派克街魚市場工作理念,這一方面我想我已大致了解

也就沒有再深入~~

當看到「你即使對工作本身無法選擇,也總是可以選擇做事的方式」這段話時,我微笑了。

態度決定了一切!!

我利用著這段話,這幾天開始改變自己工作態度,掌握進度上也做了改變

有幾天工作心情差,連續二天上班前把這一段故事翻了翻,

上班路途也反覆思考決定的方案,雖然並不是很完美,但老闆也給了一些小小認可,至少是挺讓人安慰~~

工作,我選擇了對自己有挑選性的工作,和之前相比幾乎讓人覺得,我就像小小妹一樣,重頭學起!

應對方式有待加強、組織能力有待加強、專業能力更有很大很大空間要努力

我想,當我選擇「行銷」這一塊時,我應該就要好好放下自己原有的個性習慣

目標就「10/15」吧!再給自己十天,不長不短,再積極改變

接下來10月中後一直到農曆年前可有的忙嘍~~~~

還是一句老話「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