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
半夜二點多,被二哥吵醒
努力從熟睡中睜開眼而映入眼簾則是二哥把MoMo丟在我身上說「MoMo跑到外面去了」
什麼是跑到外面去呀~~不懂不懂~~我還是想睡覺

繼續再努力搖醒後,我才驚醒「什麼!跑到外面去了!!那是從那裡跑出去??」
「從你房間的窗戶啦!」
「什麼!!!」我不是關的好好的嗎?

夜貓子的二哥,他書桌前就是窗戶,所以半夜有時會有貓咪從他面前溜達經過

那晚半夜二點多他正還在瀏覽網頁,眼角又發現有貓咪的身影,頭一抬頭來發現「怎麼是MoMo在外面」
因為我們家是老式公寓,長型後陽台可從廚房--我房間--哥房間直通!
而陽台是洞很大的鐵欄杆,當二哥趕到時,發現我的紗窗被頂開了一個洞
原來MoMo就這樣從這裡慢慢越過層層推滿雜物跳上鐵欄杆窗台,走到二哥的窗戶前看著二哥
二哥再趕緊到後陽台,把MoMo抓回來

天呀~~~~~
如果那晚二哥早就睡覺了,那會不會就有「苦貓流浪記」的劇情上演呢?

但很奇怪,小時的MoMo是那種門一開門,就會衝出去,現在是那種沒膽沒勇的貓咪,門一打開只會乖乖的坐在門邊伸長脖子往外看,怎麼用力推都不會再往前走,好像外面有怪獸一樣!
是怎樣的原因,讓他會頂開紗窗往外跑呢?

隔天一早,媽媽問了二哥「你怎麼會覺得那是MoMo呀,不會覺得是別人家的貓跑來嗎?」
我哥說他當時的心都快涼了,如果~~一個驚動就這樣跳下去,那一定很難追到了

而那天早上MoMo被我們全家一個人一個人分別好好「訓」了一頓!

隔了一天晚上,我特地將MoMo抱到後陽台,只見MoMo看了看,又很沒膽的拼命往我身上爬,直想趕快進到屋內去,
請問MoMo你是特地假裝演給我看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