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先把Julia工作室放在旁邊後,決定來到離家騎車只要五分鐘距離的花嫁心情

老實講去Julia那,並不像去婚紗店,畢竟之前已經找過他談新秘,而花嫁心情算是我們第一次踏入所謂的婚紗店。

為何會來這裡,除了離家近之外,二年前同學曾經在這裡拍,我覺得拍的還不錯,而且在網路上看到 wulai ,也覺得拍的還滿好看的,就決定去看看吧!




接待的小姐及店長很親切,談了很基本的東西後,請我們去樓上試禮服,他們說親自試禮服後,再來決定要不要談包套,這裡是我第一次穿上白紗,那種感覺真的讓我非常難忘,尤其婚紗公司的裝潢非常的高檔,穿著白紗、戴上長頭紗及白色長手套再加上項鍊,站在華麗的試衣間後,我自己認為我好美唷~嘻嘻,這種經驗我真的忘不了。
接著再試了幾件晚禮服,我就覺得還soso,因為我太肥了~

接下來就是談包套,很基本28組、娘家本、30吋含框放大照、黃金簽名本、親友卡、簽名綢.....加挑入相本一組800元,加挑電子檔一組400元,很基本42000元。雖然先試禮服,又好好招待我們,的確讓我有點心動,不過告訴自己要冷靜,進來前就抱著先談談,一定不下訂的想法,所以我們沒有殺價,但婚紗公司的招術馬上出現~希望你們先付訂金再說~
講了非常久才逃脫~這時就懷念起Julia,他們這方面完全不會令新人困擾,希望新人們好好想清楚再來~

回家後苦擾加倍~覺得花嫁心情不錯,且你看的到的禮服都可以選~~完全不用加價,外拍造型師不跟拍,他們說攝影師就會幫忙換了~我想應該就是加些頭飾及換一個造型頭髮就開始一直放放放吧~

隔天上班後問了之前在這邊拍過的秀~他說如果再讓他選一次,他不會選花嫁心情,雖然身邊朋友都說拍的不錯,但他就是覺得自己拍的不好,當拍的不好時,就根本也不會拿出來看。不過他介紹我另一家在景美的衣之花嫁,秀說花嫁心情及衣之花嫁原本是同一家,好像是理念不合,所以後來在景美開了一家衣之花嫁,秀說這家拍照風格聽說不錯,禮服也滿多的~

二話不說,下班馬上去衣之花嫁~

痛苦開始,接待的小姐又是同一招「耶?我好像在那裡看過你」「哇~你這個臉型是攝影師最喜歡的,很上像」拼命講笑話外還會自己笑~~但我們兩個在旁邊卻笑不出來~還得努力裝笑,我想,我很對不起他們吧~可能是下班過去,原本就已經很累了,再加上他拼命講笑話,我真的快不行~快睡覺了,而且他拿出的幾本拍照風格,我實在是不怎麼喜歡,講了很久後,問我要不要試禮服,我說不用,先看看就好~
禮服真的很多,似乎雜誌上能看到的,這邊都能找到類似的款,同樣也是全區不加價,包套價格也是4.2萬上下吧,至於加挑一張多少錢~我也忘了~因為當時心中的想法,就算禮服再美,我應該也不會來這裡~~因為我很怕那位一直愛講冷笑話的接待小姐
回去後覺得可能是那天上班太累了,所以根本沒有心思好好聽她說完,搞不好真的還不錯,所以再到VW上看其它人的作品,只是風格我還是不喜歡~

看完這二家後,我們沒什麼勇氣再到其它家看婚紗,因為每一家一進去都得要花個二、三個小時才能出來,而且一進去就得想辦法脫身,真的好痛苦呀~

過了幾天,覺得一直煩腦要那一家婚紗公司,真的非常痛苦,而且Tino也快受不了~當時心想,那就花嫁心情吧~至少離我家才五分鐘,進去的感覺還不錯,禮服又可以全區挑,拍照似乎又不會差到那裡去,那就花嫁心情吧!
Tino說:「那還是Julia好了,他寧可多花一點點錢,也不希望將來我在那邊後悔」~


因為Tino知道我非常想在Julia那拍,但卡在預算問題,當我花了新秘、攝影、錄影後,婚紗照的預算就沒有兩麼多了,怕會超出理想值。若因為預算問題,而選了其它還好的婚紗店,他覺得將來我們一定會後悔

苦惱呀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