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又大又壯又肥滴"帶路雞"

目前還差金雞蛋,就完成嘍~

而這個手藝當然不是我這個笨手,是表姐幫我做滴~她的手藝真的很棒~每次去他家,都有不同的驚訝~因為家裡又有不同的風貌出現~

在外婆家男孫生的多,孫女就只有四個~整個同輩中就屬我年紀最小,很自然從小就受到大家的關愛嘍

從去年11月提親後,這些愛美的親戚們,不管男女已經開始著手準備他們當天要穿的禮服~
而好玩的事,我是訂婚結婚同一天請客,他們也在考慮,是不是訂婚及結婚都要各穿一套呢~~不然我們同一天請,他們就少展現一次機會~哈哈

同輩中我與他們年紀差比較多,二個哥哥又不爭氣,所以從表哥結婚後,已經有五、六年都沒有喜事~所以這次大家都是摩拳擦掌,要把最美麗表現出來~
也還好我總算要結婚,不然被小我三歲的侄子趕上~那就好笑了~呵

謝謝表姐為我做的帶路雞,謝謝他們這麼重視我的婚禮~


p.s不好意思,不管怎麼拍,都會有隻貓在旁邊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