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W之後,我們開始尋找生產的醫院
會選擇大醫院生產而不選擇診所的原因是,大醫院的醫療體系畢竟比診所來的完善,再加上若生產當下,BABY有任何狀況時,小兒科的醫生才能盡快處理。
不過大醫院的缺點就是=>掛號粉久

另外選擇的醫院有幾個重點
1.我希望能親餵母奶,需要找提倡母嬰同室且推廣母奶的醫生
2.距離家不能太遠
3.希望是"好"醫生,而所謂的好醫生除了醫術好外,希望能讓我這個孕婦放輕鬆的醫生

於是我們search了幾位,覺得李裕祥醫生很好,再加上目前被延攬到慈濟,慈濟又離我們家距離算ok,然後又是個極力推廣餵母奶的醫院,就這樣找個了時間先去掛掛李醫生看看。

李裕祥醫生真的很像爸爸般的親切,而且更讓我感動的是,當照完超音波會扶著我的背讓我起身,一個小動作,但對孕婦真的很貼心。

不過他是個堅持不打無痛的醫生,曾經看過他的報導是說:「因為他不確定無痛的後遺症?」
所以要有心裡準備,就算痛的要屎,醫生也不會理你的..呵

今天完全是先自費,因為還不到產檢的週數

也順便給醫生看一下母血的報告,醫生說放心,指數很低,不用再做羊膜穿刺嘍

嗯~放心了不少

不過也從這次開始,就從幸福婦產科改至慈濟看診嘍。

--
19W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