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問我,再二個多月就能卸貨,心裡有沒有很HIGH

我回答還好耶,我反而很珍惜此時

因為當BABY一出生的那一刻,我的生活即將馬上改變。
將來心裡的重心改變、擔心健康、擔心有沒有依正常小孩曲線成長、回家能享有的私人空間越來越少、半夜還不能一覺好眠、假日也不能兩人手牽手隨意跑、更不要說原本計算的"一年至少出國一次"的夢想。

所以我很珍惜目前此時

目前只不過肚子大了點,但想做啥就做啥。真的也不過肚子大了點,洗澡彎腰不容易洗到下半身、穿鞋比較不方便、有時撿東西麻煩點、三不五時想上廁所、三不五時肚子裡的小鬼踢你或翻滾一下,讓你覺得突然想起自己是孕婦,行動要小心點,其它真的都還好。

同事又問,那你會不會有產前憂鬱症?
我回答:「不會耶~我想反而是有上班,來公司吼一吼和大家聊聊天,心情還比較能抒發。」

真的很珍惜此時~

二個多月之後的事,等到時再說吧~

--
女兒,麻麻還是很歡迎你來,不要誤會唷,等將來你也懷孕時,一定也會有這種心情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