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W之前我很少去想生產時及小孩出生後的問題

邁入30W+之後,開始會去想一堆亂七八糟的事,

是否要在預產期幾天前開始請假呢?還是就撐到生?
如果先請假,到時反而過了預產期還不出來,那不是白請了?
若是撐到生,到時半夜生都還好,就怕在公司突然陣痛,是要叫救護車?還是坐計程車去?
那如果是先破水,那會不會把公司地毯都弄的溼溼的,豈不是很堅介?
千萬不要太早生,也不要過了預產期還不出來~
害怕聽到誰誰誰原本要自然產,痛了很久之後還是剖腹;
趕快開始準備我的待產包及小孩的見面禮,不然突然生了,連女兒要穿的衣服都沒買不就糗了;
老公千萬這二個月別被臨時被派出差,生產時可一定得在我身邊才行;
寶寶的身體一定要健康呀~
胸部好像也沒多大,那到底我有沒有母奶呀?能堅持讓女兒當個全母乳寶寶嗎?
想到小孩真的要出生了,就代表我的"單身"生活就快要結束
.....等等

我想~~~我太無聊了,但腦筋空白時真的就會胡思亂想~

唉唷~一切隨緣啦

--
女兒~~記得馬麻跟你講的那些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