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lyn~跟你差不多同期的都生了,妳怎麼還沒生.........」

這句話,是Dr. Lee一看到我所說的第一句話
我也對著醫生說:「人家也想生了...」

今天等的夠久,很想投訴慈濟的椅子,尤其是婦產科~~~~他們難道不知道孕婦挺著一個大肚子,坐在那種比學校還難坐的木頭椅上,要等上一、二個小時的"欽點"是多苦的一件事。
上一次產檢知道產房旁邊有個"人性化待產室",想說還沒輪到我,先去那邊坐坐好了~
但一走過去,就看到有媽媽在待產.......想想,那還是算了吧,不然媽媽在那邊哀號、用力,等會我也不小心就用力,似乎也不太好...
總之,這是我在慈濟看診以來,覺得最不人性的地方....."椅子太難坐"。

醫生說,我的胎盤還很漂亮,但也代表目前只成熟了一半,此時的我,一定要多注意胎動,所以在這一個星期間,利用飯後一個小時血糖最高之時,來測量胎動,如果沒有到達六次,就趕快去產房報到,了解胎動的狀況。

看來,這星期要生的機率似乎不大...

如果下星期一還能去"產檢"時,醫生說..那就來考慮催生吧。
oh~~我不想催生耶,聽說催生很痛很痛,但真的到那時,似乎不催生也不好。

頭圍都已經40w的女兒,看來,在肚子裡待的太舒服了,可能是我這個媽媽給他吃了太好的東西,讓他舒服到不想出來。

--
女兒~~真的啦,外面的世界是很奇妙的,趕快健健康康的碰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