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昨天我又去向Dr. Lee報到了

肚子環境太好、女兒住的太舒服,似乎不怎麼想出來。
因為過了預產期,如果還沒生的話,產檢時間也會比較頻繁,我想,工作還是早點完全交接吧,畢竟突然請假,總是不太好。
也從昨天開始,請了產假8週,外加4天年假,總共會休9個星期..聽起來滿爽的,但我卻是皮"挫耶蛋"..

今天先內診,我知道是要了解開了幾指,但........內診好痛呀。
至少有個好消息,開了一指,也落了紅。(不過,為何是內診後才開始落紅?)

再來是看診,同樣先看超音波,不過頭圍和上回比沒有長特別大。

接著安排"胎兒監視器",看胎兒的心跳及母親的子宮的收縮頻率。這期間大約是30分鐘。

因為昨天掛的比較晚,我們約快5點才去看診,醫生請我們先去吃個東西,再回來測,因為吃飽後胎兒的活動力較強,若間隔太久沒吃飯,則胎兒的心跳容易不準,例如曲線若呈現接近直線時,則很難判斷胎兒是睡覺了?還是有了問題?

還好,醫生說,女兒的心跳曲線很美,很正常;而我則還沒到規律的收縮。看來,可能還有幾天才會生....oh

正常預產期前後二個星期內生產都是ok滴,也解釋以目前狀況,若過預產期12天還沒生的話,則會採取催生,也就是,若她還不願意出來的話,我最晚要等到下星期三才能卸貨。
oh~不會吧,一個從4月生變成5月生.......這也太久了吧。

昨天下午開始落紅後,整個肚子不太舒服,收縮也一陣一陣的,而且這個收縮是伴隨著"腰酸及背痛"。
到半夜醒來時,發現整個背都是汗,而收縮仍是不規律的一陣一陣,每回收縮,背就痛一次,頓時....開始仔細考慮,我要堅持不打無痛分娩嗎...哈

早上睡到10點起來,發現整個收縮沒了,體力又和之前一樣..難道昨晚是一場夢,害我以為差不多要生了....噗。

不去想太多了,維持注意胎動,女兒想何時出來就來吧,只是會多了很多"關愛"的眼神,婆婆&媽媽一直問,怎麼還不生....這個倒是比較令人煩..哈。

--

女兒,即然妳還不想出來,為娘的我也請了假,那就好好享受白天的"單身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