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給寶寶的100個幸福承諾


最近在找書,突然看到這一本,雖然還沒讀過,卻被這幾句深深感動。

希望能將這幾句話被在心中。

與你分享。

--
Part 1 Connections:Ways we bond with each other and the world
建立關係:我們和每個人、這個世界連繫在一起的方法
1. 我答應你,永遠記得你是老天爺賜給我的禮物。
2. 我答應你,永遠珍惜你來到世間的這一刻。
3. 我答應幫助你知道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4. 我答應你,在我們的關係產生改變和進一步發展時,我會保持開放的心胸和理智。
5. 我答應你,在照顧你的時候,相信我自己的直覺。
6. 我答應,一輩子都要和你談心。
7. 我答應,促進你和上一代與下一代的親密關係。
8. 我答應你,終身都要陪你唱歌、跳舞和玩耍。
9. 我答應幫助你想起我們共同唱歌、跳舞和玩耍的時光。
10. 我答應教導你,建立你和天地之間的關係。

Part 2 Hopes:How I wish to serve as your parent
希望:多麼期待當你的父母

Part 3 Traditions:Rituals and history I want to share ( and create ) with you
傳統:我想要和你共同分享(和創造)的禮儀和經歷

Part 4 Choices:How you shape your destiny
抉擇:如何塑造你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