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從沒來這麼波濤洶湧,也從來沒有能一直狂吃還一直享瘦

這陣子看見我的人,永遠都是這句話:「哇~你變瘦了耶」

嘻....

感謝母乳

我瘦的比產前還多個2.3公斤,此時,我可以大聲的說:「懷孕時我胖了20公斤喔」

會瘦還有一個原因
每天前面背著一個8公斤多的娃,後面再背著娃每天要喝的東西(上星期量了下,居然背包有4.5公斤),然後背著這個娃及傢伙,要走8分鐘去保母家,再卸下娃及她的便當,往約路程10分鐘的捷運站出發,再從捷運站到公司約8分鐘,再爬捷運那三層樓梯到達公司,炎炎夏日下,這段路通常會流了不少汗。

回家又是重覆這段路途。

但.......我現在完全是吃雙份,一餐幾乎都是雙份,還會準備麵包供下午吃,還是沒飽足感...

可能,體質適合餵母乳,是那種越餵越瘦的人吧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