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我在那裡睡覺?


看得出來嗎?在鐵馬上睡覺了


當然,我原本是清醒的


看我的頭髮就知道,風涼涼吹的我好舒服,就不知不覺睡覺

--

這泰安溫泉二日遊,第一天早上行程是東豐鐵馬行,還沒去之前看到這個行程,心裡想著,我們可能只能在一邊看風景等大家回來吧。
結果,熱心的店家讓我們試好幾台鐵馬
從雙人寶寶協力車(指中間可以讓寶寶坐),到最後決定一人騎一台,由我載小妞,這妞也很配合,乖乖的坐在鐵馬嬰兒座裡看風景。

東豐鐵路綠色走廊是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為自行車道的腳踏車專用道,騎過小道、經過鐵道橋、穿過很長很長的隧道,出口可以到后里馬場,沿路山明水秀、陽光普照、景色宜人

而當騎進看不見盡頭的隧道時,開始後悔,這小妞到底能不能撐住?如果她半路開始歡,九公斤的她我怎麼可能抱著走回原路?
可能覺得隧道裡太無聊,沒多久發現她的頭已經歪到一邊,出隧道口已經熟睡,再沿著原路騎回去,繼續睡,就算出了隧道口,陽光很刺眼,還是照睡。 就算路不平,鐵馬似乎比推車來的舒服,居然能睡成這樣。

經過這次,決定來研究一台單車,這樣天氣好時,就能出去郊遊嘍..
小註:還有電動單車可以選擇,有小寶寶這是很不錯的選擇喔,至少不用"費力"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