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山日落。


11/1-11/3去了趟墾丁,一個原本應該很輕鬆自在的公司活動,最後自己卻覺得搞黑了。
基本上,應該是住在很夯的夏都,同時也要去阿嘉家,結果,我另外租了民宿,沒去阿嘉家,只去了貓鼻頭及關山。
民宿就在墾丁大街上,所以晚上回去時,也剛好會逛夜市。(食物都好美妙)

有集體聚餐或活動時,小米就由Tino陪著,在夏都遊戲室玩到High翻天。
也讓我見試到這小妞也太大膽了吧!

第三天,Tino早上8點半就帶著小米坐著小巴先從墾丁到高雄,再搭高鐵回台北,而我趕緊又現身,出現在老闆面前,沒辦法,team building呀。
但也因為Tino和小米先離開,我才能吃一頓豐富的夏都早餐,再拉車到萬巒吃豬腳,再到高雄坐了高捷,最後坐高鐵回家。

其實在準備去墾丁的一、二個星期,心情一直無法放鬆,我們擔心仍需要ㄋㄟ睡及夜奶的她,如果獨留她和Tino在家,晚上到底能不能平安渡過?
而11/1當天,還是大哥結婚,我也很難晚上請媽媽照顧。
尤其到了出發的前二天,甚至覺得,餵母乳壓力非常大,為何最後要搞成這樣
也在那幾天,深深覺得,上班媽媽只要遇到公司是在晚上、過夜、假日的活動,就非常的兩難,非常!
尤其,我又是個還在餵母乳的媽媽,夜晚又是自己帶。
沒有親身體驗過ㄋㄟ睡及夜奶的人,真的很難想像那種為難。
當時還討論到,不然就不帶她去,Tino晚上陪她戰鬥二夜,搞不好二夜沒喝ㄋㄟ的她,等我回來時剛好可以接著離乳了。(雖然,我是那麼不願意)

還有,公司部門的活動也太多了吧,明明不就是個小咖,怎麼搞的像到處應酬般。
平常日就算了,怎麼老選在假日,假日也就算了,怎麼還那麼愛過夜。


不知為何,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了一部電影。


那天很幸運,到了關山看見了很美麗的日落,lea說得感謝小米當model讓她們拍照,才能占了一個好位子,因為拍完時才發現,下面已人山人海。
而我和Tino則在人山人海裡溜小孩,小狗、地上的石頭都是她的玩具。
所以我沒拍到很美的日落,卻在最後溜小孩時,聽到大家在拍手歡呼,原來,火紅的夕陽完全沒入遠方的海平線。

也在那天,我完全放了心,黑就黑吧,過生活還是很重要!
人生本來就很多無奈的事,尤其那陣子想到墾丁該如何過夜,想到頭痛想到苦惱時,小米又是一個天真的臉龐笑著,拉著妳要看狗狗的書,當時心想,如果大人可以像小孩這麼的天真單純該有多好
是不是很多時候,大人把事情簡單複雜化了。

基本上,從現在一直到明年中,應該沒有過夜的活動了,頂多來個8,9點之後才能回家的聚餐,只要不要過夜都好。至少暫時又能安安份份的渡過。

噓!還是安靜點工作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