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篤姬的配樂

單純的喜歡這首,帶著些淒美哀傷及濃濃日本味。

篤姬!我是從這部日劇才認識這位不拘泥於世俗規範的女性。

很喜歡她其中的一個個性:明辨是非。

從在島津分家少女時期、到島津本家待出嫁,最後為德川將軍家,都會遇到理念不同的人,雖然不欣賞此人作風,但卻仍是從其中發現此人的優點。而欣賞其優點來思考為何會有此作為,但她的思想仍是堅定,不一定随波逐流。

請一起來欣賞這首配樂-良し
因為,裡面有和家定大人,最難忘的回憶。


--

聽到這首鋼琴版本時,很想找這首譜來留念。
"鋼琴"也好幾年沒再碰,曾經看到之前學的琴譜時,深深懷疑,以前,我真的都會彈?
陪伴我20多年的琴,前幾年也借給目前遠在台中的表姐,讓姪女學琴。聽說小姪女學的還不錯,也讓這台琴有了新主人,而且也有更好的照顧。琴已經很難再回到我身邊,當有了小米後,對於此有些失落感。無法確定將來我和孩子們是否能再有台琴,所以法讓他們從小有琴陪伴長大就更加覺得可惜。
好吧!不會彈琴,那就多聽些音樂,調劑身心,紓解壓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