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大部份是我回去婆家的日子,也因此在這一次星光六班,我見到胡夏

一開始對這位內地來的大男生最深的印象是他的聲音。

後來,某次主題是我的音樂寫真,他唱的是父母的故事 我是真的愛你
我深深被這一段感動。
是什麼樣氣氛環境的家庭,教出這樣的大男生。

尤其聽到他名字的由來時,更是深深感動,胡愛夏,最後取名胡夏。

上星期五,總冠軍賽,我想在這一班,胡夏真的讓人最印象深刻。在得獎的那刻,製作單位撥了電話給胡媽媽。
胡夏說:「媽媽,我愛你」,最後更高聲的說:「媽媽,我想妳啦」
胡媽媽回應:「兒子,你好可愛呀~」

別說陶子在旁邊看到感動,連我這個已經當媽的,都快哭了。

自己本來就不是很奔放的人,但若長大後,小米小麥對著我說:「媽媽,我好想妳」,一輩子也不會忘。

陶子說:「此時能體會,身為一個媽媽的驕傲」
我想,除了因為得到冠軍外,最重要是教出一位有禮貌又充滿愛的小孩。

我期待胡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