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我真的很愛你的單邊小酒窩。



一樣讓人解憂的笑容。



有時我覺得你長的很帥氣。


有人說,異性相吸,但我想,多了些疼愛除了是因為老二外,還有珍惜那即將慢慢消失的BABY..

你黏媽媽,黏到姐姐吃味~
你黏媽媽,黏到媽媽越來越虎背熊腰~最近照鏡子才發現,我的背肌手臂真的是一個不得了的壯,也是敗你所賜。

有時想想,如果你和姐姐一樣喝媽媽的ㄋㄟㄋㄟ喝到一歲十個月,會是怎樣不得了的黏媽呢?

你的姐姐,和你同年紀時,也是皮,皮到讓人投降。
而你,皮到現在常常也讓我們請你去罰站.......
甚至,皮的講不聽,我重沒打過姐姐打到皮紅,而你上星期的台中車上,你皮的在車上一直想開門,被我狠狠的打了一下。此時才深深了解,何謂「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小小的手,整個泛紅,過了十分鐘還有我的手指痕。
那時,我只能這樣讓你了解,開門是危險的動作。
我想說聲對不起,因為,睡了一覺後,你還是繼續開門..冏...可見,打人真的不對,因為打人無法解決事情,但要怎麼跟你說門不能開的危險重要性?我也還在學。

每晚,去接你和姐姐,從按電鈴開始,就會聽見你和姐姐的興奮的聲音,打開門後,總是看到對我傻笑的兒子,還有過於過動走不停,跑不停,講不停,也讓我講不聽,非常的過嗨~~
我問了阿姨,你白天也是這樣嗨嗎?阿姨點點頭,我說:「有時常讓人懷疑這小子是不是過動兒」,你的阿姨總是笑笑說:「不會啦」

其實我也知道,你只是有了"過嗨"的姐姐讓你學習,所以常常興奮過頭的想表達:P

我也知道,拿了書,坐在我們腿上的你,又能乖乖指著小雞學雞叫,指著小豬學豬叫,指著小鴨呱呱叫。

一歲即將滿8個月的你,愛哭愛笑又頑皮的小小男生,一樣一句話:乖乖健康長大喔


眼鏡特輯,但我希望你和姐姐將來和我一樣,沒近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