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新聞上看到這句話:
駱以軍:我們掛在臉書,好像什麼都經歷過了,但醒來什麼都沒有。

這陣子,習慣在打開臉書哈拉,再回頭想想,好像真的也沒留下什麼
該是"振奮"回歸寫寫文章留下回憶才是。

今年初開始,我努力記帳,想知道自己每個月本來就沒多少"閒錢"的錢,到底花到那裡去。(我不是良妻,家裡的錢絕對不能交給我管)

這半年來,也努力堅持晚上做菜,通常,一次煮三份便當,二個是我和Tino的隔天便當,另一個是Tino的隔天晚餐便當。
而我,這幾個月也有開始"減肥",不能說很有毅力,但至少,晚餐,在我邊煮邊試吃下,也飽了7成了。

兩小,也穩定成長,尤其是小米,這間學校真的換對了,不知是漸漸成熟懂事,還是學校裡的老師同儕影響,她真的情緒穩定許多。

韓劇、韓綜,在兩小熟睡後,也看了不少片,跟了不少的韓流。

最近,我的心也定了,改變想法後,認真努力找尋小米明年上小一,課後的安排,除了安親之外,到底還能有什麼方法。
真的,要是最後沒法子,也只能告訴自己,我們努力過,孩子,妳就認份的到安親班吧!(認份,這二個字應該是對我們說的)

今年,我想讓自己學些什麼!努力些什麼!

我也希望。能在夜晚的休閒活動中"要求"自己來些成長學習的課程。

然後.....希望寫完這篇後,下一篇,不要又是半年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