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應該在FB同步於BLOG才對
FB老實說,要找舊文太難
希望,最少能每個月更新一次

4/5-4/7 OOO
飛牛台中南投

飛牛真的好適合帶小小孩去玩
明年再去一次

4/9
35歲生日,自動再OOO一天

4/13
我家這邊的垃圾車除了會放音樂外,現在還有廣播(講了一大串最後再接上請打1999 ),
親愛的1999政府,我家小孩每次好不容易睡了,最後又會跑出來說:
「我聽不懂他講什麼..嗚嗚」
不知如果打了1999通報,這個垃圾宣傳廣播能不能關掉~

4/18
我想....我是整間公司,在員旅第一時間公布後,第一個人馬上打電話完成訂房動作的人吧@@

小米,換過三個保母,換過二間學校
現在待的那麼快樂,真的希望學校能打敗怪政府。

關關難過.關關過,小米加油

4/20
一個從小成天吃喝玩樂的王子,不小心當上了王
一個當了30年的王室秘書室長,他看不起也不相信這年輕的國王能當王
但他兒子有一段時間在國王還是王子時候,一起體驗一些危機,
所以,兒子相信現在這位年輕的王子是可以帶領國家。
於是有了下面他們父與子的對話

父:你那麼相信他,是因為他是國王,你從小就這樣,信一次就會走到盡頭。
子:爸也一樣,一次不是的話,就一直不是。

我看到這段話時,也深深覺得,常常,我們也會陷入:當我喜歡你,就是喜歡,不喜歡你時,你的優點都看不見。

by,The King 2 Hearts 第十集 真愛無敵(萬歲!!!)
看到第十集,目前都沒有讓我一直想快轉
雖然一開始昇基有點黑嘴又大,但他的演技進步讓人驚豔,整個編劇、導演團隊
讓人期待每一集。希望,接下來,也能這麼精采。


4/21
高中同學找我們去六福村,更妙的是,我們都不是IBM公司,卻是參加IBM Family Day
果真,大公司的Family Day真的是Family,是一家子出遊
而我們,是一種”應酬”。(but,這段話,我不能寫在FB上)

很謝謝同學找我們去,同學真的還是老的好!!一起玩的感覺更好!!

小米,居然對這些刺激的活動這麼感興趣,出乎我意料。
小麥,居然給我全程有7成都要我抱,有必要人多就害羞成這樣!!但應該是懶的走路成份居多!!!!!!

4/23
我的4月-6月真是豐富

飛牛-南投-台中、六福村、義大,再加上六月請假一星期的墾丁”返鄉”之旅 (這墾丁真的是連著二年去)
剛才先把假單送一送,送完了才發現,我還有一個5月中的蘇澳-小學教導正確使用電腦的公益假一天
真的有嗨的上半年,把年假請了一半去@@

而且,到6月中,我們每個週末都有約,怎麼那麼厲害。

晚上到保母接二小回來,小麥狂打噴嚏,但小米的咳嗽一聽就知道情況不妙,這個隔天一定是氣喘。

小麥還是既定行程,趕緊把補助免錢的肺炎13價打完,很厲害,一針下去哭,塞一顆糖馬上好了。診所小姐說,這孩子是來騙糖吃的。
但半夜小子果真有不適,唉唉不停翻身,半夜2點還起來念故事書騎車,3點總算再度睡去。

4/24
小米的狀況可就沒那麼好,今早老公請假,陪氣喘兒休息。
聽老公說,這次的氣喘兒不怎麼好搞,應該是很不舒服吧。
原本他期待明天5歲生日,能在學校慶生,這下我們也直接把蛋糕延到下星期一了
看這個狀況,可能沒那麼快好。唉
今早因為老公請假,出門時巧遇大侄子,搭了順風車來南港上班,太幸運了我。(我這個當小阿姨,小姑姑的有這些這麼大的侄子們真是幸福呀)

4/25
小米5歲生日
原本我預定今天換我請假,但問了小米:你要媽媽陪,還是你要去上課嗎?今天有畫畫課
他回答:「去上課」
開始有女大不中留的感覺。
她,長大了呀~~~

4/29
兩個孩子,不管我煮什麼,好吃或不好吃,永遠都捧場。
我,生了一對"對吃,有高興趣"的小孩
這是,他們的福氣呀!!
(曾經聽老師說姐姐在學校有時要吃到第三碗,連我都驚嚇,害好,以前是胖BABY的她,現在....看起來體態還算OK,是吧是吧)(自己安慰自己)


-我的4月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