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同事送了40歲的禮物給自己
辭掉工作,環球世界一年四個月去

同事開了聊天室,要大家留下祝福的話,我怕將來聊天室不見了,我也留在這 (雖然這裡.....)

記得Peter剛來時,雖然我也不過才來半年多,但老覺得這男生很奇怪,三不五時就走來我座位,講的永遠是那句:「怎麼會這麼一家大公司系統,這麼難用.....」
這句話從他剛來一直講到我離職。
但是,每一次系統的改版升級,Peter永遠是學的最快最好最認命使用的那位業務。

雖然說他常碎碎念,但聽他聊起,在來公司之前去了中國流浪半年的故事;還有去吳哥窟行,回來和我講了他們戰亂的歷史及人民的悲哀,覺得這人思慮深遠有著悲天憫人的胸懷。

曾經聽過他的環球世界夢,但以為那只是"夢"。那天聽到他的夢想成真時,我第一句話只問:「不是說好要分我錢嗎?」因為這不是中了樂透才能做的事嗎?
我一直很慶幸,能和Peter共事這麼多年。恭喜Peter,朝著夢想前進,是讓多少人羨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