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看過第一集,請來了小燕姐助陣,也播了有關小燕姐過去的"豐功偉業"
真的很懷念又好玩,雖然很多不在我的記憶中,但看著這些影片,卻會讓自己
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滿喜歡看這個節目,或許是因為我很念舊吧。
所以每當星期五沒事時就會打開華視,看這個不需要用大腦的節目.........
反正只要一直笑就對了!!

之前播到了郭富城,想到了國一時,同學中還不少人留郭富城的頭髮,跳著"對
你愛愛愛不完,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遠"的舞步,還深深印在腦海中呢!!

上星期播出的是張學友,更是讓我驚訝,原來一首"愛慕"早在民國75年時就已
經來台灣發行了,算一算那時的我還處在國小不經事的年紀呢!那學友到底是
多大年紀了呀。
"愛慕愛慕愛慕.....愛慕愛慕愛慕" 還真的是很好聽。

每當看到這些節目時,就會回到當時的年紀,想著我當時在做什麼,想著當時
的快樂,雖然那時並不覺得那是種快樂。


每當看到這些節目時,就會回到當時的年紀,想著我當時在做什麼,想著當時
的快樂,雖然那時並不覺得那是種快樂。

一種星期一到五的壓力,隨著那時回到了過去,也隨著回憶慢慢消失........

不過我現在很想看看草蜢的影片,很想再看看當時他們怎麼那麼紅呢?

A B C 限時送給你........LOVE A B C A B C........


六年級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