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燈亮了、幸福來了!!

親愛的,有沒有覺得平溪這一次的主題很棒。

當天燈飛上天的那一剎那,我許了一個願,希望我們永遠幸福快樂喔!

今天是情人節,整個氣氛就是不一樣。
看著同事有人收到花,我想我們是羡慕的,沒辨法,誰叫我們是女人嘛....
但又矛盾,一束幾千元,還是直接給個紅包好了..^^
我知道你不會做這種太浪漫的事,而我也是平常心看待,我知道你會用
行動來陪我嘍!

晚上在家等你下班已經是9點多了,你問我想去那?我指了指天空,告訴你我想去
放天燈耶~~只是現在好晚了,而親愛的你還是騎著車往平溪的方向去。
親愛的,還是你最好最了解我了,總知道牡羊座的我,老是像個小孩般的做為,腦
子裡常裝著亂七八糟、行動總是橫衝直撞,若想做什麼一定要先去做............
而你總是小小的縱容我這樣....嗯!香一個吧。


往平溪山上騎去的我們,沿路上沒什麼車,我想應該是汽車管制的關係,這樣好棒
這路上有重新整理過,路變平坦了,吹著涼風,整個人好舒服,我一直想著,如果
現在是白天,景色一定很美;從後面緊緊抱著你,一路上怕你孤單,一直陪著你說
話,像個神經病一樣亂喊........

快到平溪時,摩拖車也管制了,只能停在遠遠暗暗的臨時停車場,好吧!那就走路
上去嘍!可能是時間較晚了吧!抬頭看也只能看到一些些的天燈,並不似人潮多時
滿天都是天燈,但我還是很興奮的拉著你跑,我想趕快趕快寫著我的願望,趕快隨
著天燈飛上天,等著實現呀~~

買了個紅色的天燈,找不到毛筆,只好用奇異筆寫嘍!
寫了我們要永遠幸福快樂、身邊的人平安健康、股市上萬點、樂透中大獎,還把我
買的號碼寫了上去,希望能中頭獎啦,最後寫著我們要永遠不分開時..被你打了一
下頭說:「那有人寫分開的呀,要寫在一起的啦!」
對不起嘛!人家總是比較小笨.................

跟路人借了把火,他們也教著我們要怎麼放才是正確,而正確的結果就是.......
我們的天燈呈垂直方向直直的往上昇,昇的好快好快,害人家好想再多看幾眼呢?
但我自己想,這樣昇空越快一定代表越能實現吧!
在昇上去的那一刻,我仰望著天空,興奮的拍著手,看著越飛越高,你指著它說,
看到了沒,我們飛的很高很遠喔!


這一晚我們放著天燈,許了願望、也看到了12倍大的天燈昇天、吃了好辣的玉米,
看著別人的天燈失敗,你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此時的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回程時,我實在後悔不該拉你上山,整座山都是霧濛濛,好危險,在後座的我更是
一直在提醒你"現在右轉右轉、左轉左轉、前方有來車....." 問你覺得我煩不煩,
你還是很開心的告訴我,怎麼會呢?
雞婆的我還是一直在你後面喊著,因為山上下著毛毛細雨,打在你的眼鏡上,在錯車
時看不清前方的路面,真的讓我一路擔心呀!

親愛的!謝謝你送我回家了,每次我都已經洗完澡,你才剛到家。
現在你洗著澡,我寫著對你的愛。

希望 天燈亮了、我們的幸福也來了!!

一個很特別的情人節,我永遠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