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
我買了一份禮物給Tino,也買了一份給自己
一個是Tino愛吃的洋芋片
一個是我愛喝的珍珠奶茶

給Tino一個驚喜,因為昨晚他快10點再到家,我相信這包洋芋片,應該讓他很開心....哈哈

回家後的Tino只說:「小妞睡覺了,都沒跟她玩,如果她等一下醒來可以讓我跟她玩一下嗎?」
接著三不五時探頭去看她
我直說,別吵她啦,等一下醒了,你去負責。

過一會,跟Tino說:「情人節快樂唷」
他回我,嗯,我的小情人現在正在睡覺......

而他的小情人也很想他,真的在11點半時醒來玩了

我說:「喂,你的小情人醒來了,交給你吧,我要睡覺了」....

只見Tino說:「我後悔了」

最後小妞玩到快1點才睡...........

親愛的,今年的情人節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