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餵了9個月
過年那段期間小米長了牙,3.4號門牙小白出現,我也跟著中傷了
還看的到牙痕上被有血跡
而那段期間又放假,又不想瓶餵
就邊忍著痛還是繼續餵

這回我沒有對小米兇,感覺並不是牙癢而故意咬,而是牙長出來吸吮時摩擦到的

從破皮到現在已經二個星期,原本只有一邊中傷,現在連著另一邊也中傷

看了謝璧光,拿了藥,醫生吩咐:「不要餵睡前奶、夜奶,因為這樣無法漱口容易蛀牙/不要吸太久,因為邊睡邊吸最容易造成傷口」
唉唉唉...這些我都知
但短期間很難戒夜奶,查了ㄋㄟ國,戒夜奶或許可以等到小孩會講話能溝通的時機。
再來,我還在依靠睡前奶.......嗚,能讓她睡覺是我最大的心願.....嗚

但不知為何,可能是因為傷口吧
最近對擠乳的動作產生了疲憊,同時保母建議,9個多月了,可以試著讓她白天三次的ㄋㄟㄋㄟ,改為二次,中午那餐改成副食品。
這對我來說真的鬆了一口氣,至少,以目前維持一天擠二次,奶量還可以夠她喝,比較不擔心追奶的問題。

再加上....年一過,小孩也快滿週歲(哇...好快)
這陣子的擠奶的疲憊開始讓我考慮那滿週歲後,可以試著讓她喝什麼。
暫時不考慮配方奶
鮮奶?還在猶豫
羊奶?似乎也有不同的評價

目前豆漿是目前暫時考量之一
而且還要媽媽牌豆漿,這得考驗職業婦女不會作菜的我。
親手打豆漿?不過,或許可能會朝這條路走。

希望疲憊期能快快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