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去年這個時候去學開學,有次上課時,教練叫我過去休息室前等他一下,他在等車鑰匙出現,

突然聽音"媽媽、媽媽",這聲音是從休息室裡傳出來的。

只見教練回頭說:「乖喔!不要叫了,等一下就帶你回家了。」

我回頭看了一下,是教練的小孩嗎?但我怎麼都看不到?


"媽媽、媽媽"還是從休息室裡傳出來,是一個很稚氣的聲音

教練還是回答:「乖喔!不要叫了,等一下就帶你回家了。」

我還是回頭一下,但還是沒看到呀

這個教練場在辛亥隧道的附近,這附近...有很多....夜總會..
但,卻還是持續一直叫"媽媽、媽媽、媽媽........,而我什麼都看不到..
毛~~~

哈哈!仔細一看,原來是隻鸚鵡在叫啦!

教練說這三天放假,帶回去三天後,現在看到他就一直叫媽媽,牠還會叫爸爸、哥哥..等等,太可愛了。一 副很想出來。

真的好可愛喔! 只是一隻要30,000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