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說常寄email的人,是很閒的人吧!"

今天收到這封信,內容寫著這一句話。腦中一直有著這樣的想法。

網路改變了我們的生活習慣,和朋友不常通電話,卻會寄著email交流, 這樣在以前是很難做到的,以前的同學,若是畢業後沒有繼續連絡,以往 在學校的熟悉感,會隨著時間慢慢淡了,但若彼此後來見了面,留了個 email add ,很自然的,透過常常彼此轉寄,熟悉程度又加深了許多了;
但有時我總是覺得,我這樣寄給對方,對方是高興呢?還是覺得很煩?

就我自己來說,我很高興能收到朋友的信,不管這篇我是否看過、不管是否內容不喜歡、更不管我是不是朋友通訊錄裡那一大堆轉寄朋友中之一, 能收到朋友的信,我就很高興了。
偶而來個問候、偶而加上自己的註解,這樣的友誼,是不會漸漸疏遠的
我想的很單純,卻不知道這樣的"Fw"是否會造成別人的煩腦。

有些人並不像我一樣,是用公司的伺服器接收,有可能只是在家用著adsl 或最普通的撥接等等,當要按下"轉寄"時,我就會考慮一下,只寄些不錯 檔案小的mail,並不希望造成對方的負擔。

不要再說常寄eamil的人,是個很閒的人,我只是想透過那輕輕的一按, Fw給我的朋友們,讓你們知道我過的很好,也希望能偶而知道你們過的好 不好?

打到這裡時,突然很想馬上將我寫的這封"感人肺腑"的信寄給我的朋友, 讓他們都知道其實我真的很想念這些老朋友,找個時間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