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我嘗試了這輩子以為不會嘗試的髮型
""燙捲""

因為從小就為了我的頭毛煩惱--自然捲
而且神奇的是,我們家三個小孩,都是到了國小五年級才變捲毛
之前可都是直溜溜的頭髮。可見基因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從此之後,我的頭髮面臨了"米粉妹""假髮""鋼盔"等屬於自然捲的外號,記得每年的開學前,都還要請家長出個證明,否則就認為你愛作怪。

專科畢業時,有個新產品問市,真的解決了無數人的自然捲
""離子燙的誕生""真的是太感激了。

更不可思議的是,幾年之後,我的頭髮居然成為許多人口中的讚嘆!
從遇到風吹也不會動的頭髮-->到-->隨風輕輕飄逸的黑溜溜長髮
這真的是我學生時期不敢想像的事。

就這樣五、六年後,我有點膩了
尤其離子燙的長髮造型往往只有一個,剪來剪去都差不多
而且每個離子燙完的人,感覺都是一個樣。
看了好多文章後,對燙捲越來越好奇,越來越有興趣
但,還是不敢嘗試,因為.......我很懶!!
我怕我不會整理

原本已經決定離子燙了,沒想到出來後,就變成一頭捲髮
因為當時準備動刀的設計師,看了看我頭髮說
「真的好長喔!怎麼會想到留那麼長?」
我回答:「其實我本來想燙捲的.....」
就這樣短短的問話,我就變成一頭捲髮嘍!

只是這樣的造型,真的嚇壞了周圍的朋友、同事、親人
但結論大都是:「你真的滿適合燙捲的耶」

記得剛回家的第一天,問家裡男人對我頭髮的意見:
問爸:「好看嗎?」
爸:「...........」
問大哥:「好看嗎?」
大哥看了看只說:「我喜歡直髮的女生」

嗯!只剩最後一個,問二哥:「好看嗎?」
二哥居然說:「你的頭髮好像剛洗完頭,沒吹乾的樣子...」
我:「@#%X....我無話可說」

好吧!再問Tino
他說:「下次不可以再燙了」
嗚嗚嗚~~~~
男人怎麼都這麼沒有眼光呀~~~

但我下次還是想再燙捲耶!
因為整個型完全都不同


只是......
過了一個月後的我
好像變成不捲的捲捲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