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緩和320大選的情緒,而且在媽媽告戒不准出門的日子,閒閒在家的我,只好來講笑話吧!

--
主題:請問你是大哥、弟弟還是妹妹
場景:戲谷撲克牌Online

大哥的戲古帳號,一直淪為我和二哥兩個人使用。我是不常出現。
前幾天聽二哥講了一個笑話

有次我玩完後,接著換二哥,突然線上有個人問二哥說:「請問你是剛才有上線嗎?那你是不是某某某?」

我二哥說:「剛才是我妹在玩,只是我們不認識你講的人」
原來這個人把我大哥的帳號誤認為他的朋友

二哥跟他說這帳號是我大哥的,剛才是我妹在玩,現在是我在玩....

過了幾天,二哥又在線上,巧的是那個男的也出現了...

只是這會兒問:「請問你是大哥、弟弟還是妹妹???」
他說,這個帳號太複雜了~~

--

有點冷喔~~~~jo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