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我不會有搔癢症

沒想到從33W開始發現自己會不自覺的隔衣抓癢,開始警覺這個動作。
這幾天睡覺時的肚皮更癢,仔細摸可以發現肚皮有一點點凸起來的小紅點,那幾個小紅點最癢,表姐警告我,他當初的妊娠紋就是被他自己抓出來的~
OH~~我還一直很高興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妊娠紋,千萬不能因為搔癢抓出妊娠紋......

聽朋友說,因為後期肚子大的最快,也可能是在這時肚皮被撐開容易會癢吧~

說真的白天我還可以控制的了,反正都是隔衣抓癢,抓心裡舒服的,根本也沒抓到癢處。
但半夜醒來時,卻發現自己在抓癢,那就嚴重了~~這種不自覺得動作,真難控制,目前只能努力拼命一直擦乳液吧。

但~隔衣抓癢其實滿醜的,好像猴子抓癢的姿勢~噗~

--
我這樣抓癢,女兒你會舒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