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膽大包天的MoMo居然敢跳到神桌上和神明共坐~~~

真是不知死活~~

在網路上總是會看到一些貓咪跑到神桌上的照片,每次都是笑笑
心想:「還好,還好,我家MoMo還很乖~」
這幾天,MoMo居然以高高在上的神桌為挑戰,一直往上面跳
一直沒有被我看見,都是被家裡的人發現

我比較兇,要是被我看見幾次,我一定都是用"轟"的,把MoMo轟下來~~
雖然平常我像個玩伴一樣,但兇起來,可是會讓MoMo害怕的

不過,我通常不太打牠,我都是用"聲音""打旁邊桌子發出聲音" 嚇虎牠
通常這個時候也最奏效,因為此時做壞事的MoMo特別會心虛,罵一下,就會縮著尾巴溜走,然後再來裝無辜看我~
但如果是其他人對牠兇,就算是她做壞事,還是會故意站起來裝聲勢兇回去~~嘿~~我還是有用的
只是~~也讓我看看MoMo坐在神桌上,和神明共坐的樣子嘛~~至少讓我拍拍笑笑呀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