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二,姑姑發現小貓咪的叫聲,找了一下發現箱子裡只有這隻小乖乖,不知是只有牠,還是其他的都被其他好心人帶走了呢?不過很肯定的是被人遺棄丟在箱子裡的小貓咪!

今晚我特地去看牠,但第一眼,我真的不敢抱~因為好小好小,第一次見到MoMo時,MoMo才一個月大我就覺得好小隻了

所以遇見這種剛出生一~二週)的小貓咪,一開始我不敢抱,怕被我粗魯的手給弄傷了~

窩在那邊陪了小乖乖好久,肚子餓的牠一直喵喵叫,聲音好宏亮,看來健康狀況應該還不錯

只是我的手被牠吸又咬的好痛喔~~不過這樣也不錯,代表著力氣十足~

小乖乖~~

勇敢活下去~

雖然媽媽、兄弟姐妹無法陪你成長,但你遇到姑姑這樣好心人,就是你的福氣~~

將來努力幫你找個好心主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