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足二十天,今晚咩咩回家了

突然間,有種失落感

咩咩真的是隻很乖、脾氣又好、又愛撒嬌的貓咪、圓滾滾的大眼讓人特別疼愛。

但我想最捨不得的有可能是MoMo,雖然平常在我們眼中兩隻相處似乎有些冷漠,只是牠們半夜時卻又會上演追逐戰,

問我為何知道?

因為他們會互相追逐,還會衝到我身上再跳下去,我想,就算睡的再熟,半夜還是會被嚇醒吧!

不過,咩咩跟一般貓的特性似乎有些不同,因為.....咩咩真的不太會跳,一開始Yating他們曾跟我說過,但我不相信,等看到咩咩在跳櫃子時,我相信了,因為他跳上及跳下的方式真的很好笑,一般貓跳下來應該是無聲無息,而咩咩跳下來時,你會聽見”碰”一聲;平常MoMo從那個桌上可以直接跳下來,咩咩卻要先跳到椅子再跳到地上,我才真的相信了咩咩的腿真的有比較短些..而且後腳還有點小內八..呵

再來是咩咩還有個特性,MoMo喝水的地方,我都是放在房間桌上,咩咩很聰明,第一天就知道要跳到上面去喝,但某天卻發生杯子翻倒水就灑出來了,媽說:「可能是他們玩到翻倒」,我心想「應該是水他們喝到剩下杯子的一半,咩咩喝不到可能就這樣弄倒了」

前天又再次發生一次,等到我起床時發現咩咩坐在桌上看著翻倒的杯子,而桌上的水早就乾了,我馬上想到,應該是咩咩弄的,因為MoMo從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我心想:「應該是水已經太低了,咩咩喝不到,所以把它打翻,讓其他人知道要幫我加水了,因為昨晚睡覺前,我有想到要再幫他們補水,只是才想到這件事我也進入夢鄉了,沒想到早上還真的又發生一次」,二哥說:「那他真是隻聰明的烏鴉呀!」 ^^

還有我覺得貓真的特別有靈性。

從昨晚我們家就覺得,咩咩特別會撒嬌,而且特別會跟著你到處走,尤其到今天更特別,平常白天躲起來睡覺,今天居然三不五時就看到咩咩走出來,到下午時還會跟著我走來走後,等到我要出門時,也跟在後面,最後還是帶他回哥他們房間把門帶上.....

我想,下次有機會再去拜訪Yating,看看咩咩是否還記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