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3個月了,時間過的好快,尤其是上班之後,日子像光速一樣的快,但總覺得自己每天的生活幾乎是一模一樣...

是因為工作太忙了嗎?怎麼突然間一下子想不起這三個月有啥變化..噗~

這個月的她

*還是一樣愛講話。
*脖子已經快硬了。
*趴著頭已經能抬很高了,但還比較難維持同一個高度,會一直晃
*睡覺時喜歡貼著人睡
*晚上約9點半是開始哄睡時間,能睡覺的時間不定
*"偶而"能從10點一路睡到半夜3點,不然就是從11點多一路睡到4.5點,通常此時我會脹奶到痛自己醒來,若隔日是假日時會乖乖的爬起來擠奶,如果要上班是倒頭再繼續睡,痛就讓他痛吧。
*不過那個只是"偶而",基本上半夜是吃2次,該了就吃,吃了再繼續睡,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裡。
*有時會自己入睡..讓人驚喜。
*上半個月每3個小時吃一次,之後半個月是每4-5個小時吃一次,量從110cc到120cc。
*喝ㄋㄟㄋㄟ比較不會搞位,會乖乖喝。
*從保母家開始每天吃完ㄋㄟㄋㄟ會喝一點點白開水,醫生是說讓她漱漱口。
*會吃奶嘴,但更愛大姆哥;還是會用大姆哥自我安撫。
*努力把s號尿布用完,總算去保母家時能改成M號了。
*醒來時會笑,用迷人的笑容讓我開心。
*會聽音樂鈴,但還不太會玩健力架,最喜歡自己的雙手。
*雙手雙腳比較不會亂揮亂踢,會把雙手抬高高,眼一直盯著肥肥的手,好像在說:「現在,我該吃那一手」。
*黃膽好像慢慢退了,現在有比2個月時還白。
*頭髮越來越長,但頭頂的毛卻一直很上長,怎麼弄都不會順。
*米其林的症狀之一,屁屁容易紅紅,因肉太多。
*很喜歡洗澡泡澡,都不會哭哭。
*愛側翻,已經能側翻到快趴,所以現在睡覺幾乎是自己側趴睡。


前面說想不起來,但還是寫了不少,其實應該更多變化,但我還真的一下子想不起來,再慢慢補充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