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發現每週日在中國時報副刊(動物伴侶)會介紹可愛的動物,看到投稿的方式,決定幫MoMo投稿
沒想到,這個投稿比任何投稿效率還高、命中率百分之一百。

那天(92.8.31)睡到中午,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攤開報紙看動物伴侶,根本沒有想到MoMo會那麼快就上報,看到左下一角時突然眼熟,這~~不是MoMo嘛~~呵呵
趕快把好消息跟家人說,媽媽說:「真的嗎?是MoMo,難怪我早上看到這一張還想說好面熟呀!怎麼那隻睡姿跟我們家MoMo一樣醜,那個椅子還跟我們家一樣舊,而且他們也叫MoMo耶~」
好笑的事,我媽還把這張跟大哥說,兩個人四雙眼(老花+近視),就是看不到下面文字有我的大名.....

另一件更好玩的事,Yating他們家平常都是訂聯合報,那天剛好送錯,送成中國時報,結果剛好讓Yating媽媽看到這一張照片,還說這一隻好像MoMo喔!我覺得他一定是MoMo啦,問題她媽媽根本不知我叫什麼耶,而且他們和MoMo分開了半年多,還認得出來....厲害厲害

過一陣子更令人高興的是,收到了稿費800元!真是招財貓呀~賺自己的生活費。



有了上次美妙的經驗,當然要再繼續投稿嘍!
驚人的是,居然92.12.7 MoMo又再度上報,這會兒不是小小一角,而是快四分之一的版面~哇~同事都說MoMo要成為明星貓了

MoMo 你真是太厲害了,還是我太會拍了呀~~ 呵呵

這麼一大張並不代表稿費多..這次是600元



後來Yating他們也投稿了,當時看到咩咩,真的好興奮喔~~
而他們這樣也是二張照片,居然1200元...

我想,可能是因為有二隻的演出,稿費可能要給多一點,要不然不夠分...呵,開玩笑,應該還有字數的多寡吧!



驚人呀~ 上星期天又固定的打開動物伴侶,慢慢的從上往下看~~

怎麼~~怎麼~~又有MoMo出現了呀,我不是沒有再投稿了嗎?

原來是中國時報要將這一年多來的照片集成冊,讓更多人分享,而我也早忘了這件事。

而且在報上宣傳的內頁居然賞識了MoMo,讓牠又再一次露了臉..讚!

記得去年底時,中國時報的人打手機給我,問我現在是否可以把MoMo上報的那幾張照片另外傳更大圖檔給他們,因為要出書用的,但很不巧,當時我沒有空,因為我跟他說:「小姐,不好意思,我沒有辨法現在耶,我現在正在獸醫院,因為我家MoMo現在正在結紮....」 @@


今天收到中國時報寄來的書,趕緊打開來看,哇~ MoMo居然是在滿前面的頁數耶~~噗~~





這會兒,MoMo要先搶贏咩咩和甜甜先出書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