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ting
我的留言怪怪的,所以用這裡跟你說咩咩的近況吧!
最近工作上有點忙,而咩咩白天又會躲起來睡覺,反而害我都沒拍到什麼好照片......(泣)

我家人還說,如果將來你們又會出去玩、或是你要出國念書沒人帶貓,我們很樂意幫忙帶咩咩~~

MoMo會主動打咩咩,都是那種伸出前腳恐嚇一下,但後來發現都是我們在時,MoMo會這樣做,恐嚇咩咩再回頭看看我們,分明就是做給我們看嘛,而且咩咩也會裝無辜喔.

半夜時兩隻又追來追去,白天又陌生的像什麼樣子。

咩咩好喜歡玩鈴鐺是嗎?MoMo也很愛玩,但發現他只會冷眼旁觀似的看咩咩玩,有時我還會故意往MoMo身邊丟,咩咩就會衝過去撞MoMo,MoMo趕緊跳開,然後又若無其事的站在旁邊看咩咩玩.....真的是怪怪,是不會一起玩嗎?

昨晚半夜兩隻一起玩鈴鐺,吵到我很想起來打人,但想想,算了難得相處如此融洽,就讓你們多玩一點好了。父女倆見面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嘛~~(下星期要換我們難過了....泣)

咩咩其實還是有點膽小,只要我們說話一大聲、腳步太大力,他還是會突然縮一下頭、尾巴低低又要回到小角落去了..然後停一下再抬頭看看,發現沒什麼事又回來了~~呵

也要感謝你,讓我們有機會幫忙照顧咩咩,這樣我們也接觸其他的貓,更有不同的感覺。

只可惜還沒看到兩隻貓抱在一起打架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