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還記得我們前年底的旅遊嗎?

看到美麗的富士山,真的好令人懷念

只是當初那一票人的歡樂,現在幾乎只能在MSN上找到我們當初的「純真」

有點小傷心,我好懷念當初我們一同過來時的快樂,那時的氣氛真的很美好∼

但一切從那次日本之旅回來後,慢慢改變了

走的走、散的散,現在連我也要離開了~

還留在同公司的朋友們,這回的旅遊請原諒我無法和你們同行了

但相信大家都能過的很快樂,是吧!

會不會太感傷了呀....呵

--

今早從昭恩那看到富士山的照片,馬上掉入前年底的回憶裡。也是從那一年開始,我真正愛上日本這個國家。

熊熊又想起 ㄟ~~ 我今年四月不是才剛去日本玩嗎?我的遊記呢?....該好好來完成了吧!

富士山真的很美麗,我們也很幸運,日本五天之旅,幾乎都是晴朗的好天氣,天氣好到令人無法相信。是那種車子還開在高速公路上時,我們很輕鬆的就看到了富士山。導遊小蘇說,富士山就像女人心情般多變又害羞,而我們很幸運,這麼容易就清楚見到她的容貌。

第二張圖是我們在箱根所住的飯店,一間感覺滿舊式的飯店,只要開窗就能見到富士山、只要你早起泡著溫泉,富士山就在你眼前。

很可惜我當初還是用軟片而沒有數位,謝謝那可愛的同事提供。

只是時光飛逝,轉眼間公司又到了回饋員工的旅遊,只是這回已經不再是原班人馬了。

不管怎樣,當時在日本五天四夜,我們真的玩的好快樂,那樣就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