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無名認證,讓我苦了1個星期多

這個帳號是在bbs時代申請的,而當時的帳號資料完全是亂寫,而email則是舊公司的,所以無法用email認證。
按照申請流程,重新申請,1個星期多完全沒有回應,一直到昨天下班前,又再發了一次嚴肅的寫了內心想法,才解決認證問題。

我想罵人,但也了解這其中的辛苦,也無法罵,也不能罵。

因為兩間公司的合併,內部作業相當辛苦

但...........................

總覺得沒有回應的等待,讓人不太舒服,因為我不確定我寄出的認證是否收到?還是有欠啥資料?還是怎樣??

我相信整個重新認證的工作相當麻煩辛苦,但不知當初是否評估過可能會造成的影響(例如會員人數認證時,所發生的問題過多?)

今天通過認證後也看到VIP會員補償方式,但.......對我來講還是不爽快啦,尤其我想記錄女兒的成長。

總算,又能寫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