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2004還沒結束

但卻覺得這一年自己做了不少的嘗試

事件一
只除了幼稚園時,因頭髮太少太細綁頭髮總是綁不緊,所以被帶去燙捲後,從來沒有再燙捲過
因為原本直髮的我,從國小五年級開始慢慢 Q 起來,越大越捲、越長大越毛,簡直是恨死捲毛了~~

但今年卻受夠了離子燙的直髮,燙了一頭我以前絕對不曾想過的捲毛....效果居然還不錯,頗讓人讚賞,但是經過七個月的風吹雨打,又變回離子燙的直髮,因為夏天太熱太懶,受不了需要抹東西了。

事件二
自助旅行
對於語文,我真的是沒有天份,連中文都表達不好了,還要我講日文,真的無法想像,但卻在學校有五天假期的春假,臨時決定從訂飯店、機票、行程規劃等不到五天內倉促成行,居然順利圓滿結束四月春之遊-熱門賞櫻行..我想只能說幸運!

事件三
我是個很念舊的人,念舊又可以說是懶的變化,但卻離開待了五年、類似公務人員環境,跑去有挑戰性、環境相差極大的公司,對我來說也是一大挑戰呀!

接下來呢?距離2005也只剩二個月了,我想這二個月應該無法再來個刺激

那2005年呢?

我還會有什麼變化及不同往年的挑戰呢?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