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週一 ~ 四 我的生活大概是如此

每天早上8點起床 8:50出門 9:05進公司 這路上會買杯熱豆漿當早餐,因為用喝的比較快。聽說豆漿對女生是有好處的嘛。

一進公司就是戰鬥的開始 「應付老闆」是我最重要的工作!

常常中午是過了半小時才能休息,而我的午餐卻是從家裡帶來的「早餐」......

不管是晚半小時或是更久,我寧可吃少一點也還是一定要睡午覺,這是從上班以來的習慣...改不掉了

接不完的電話、處理不完的事情、三不五時又來個新案子

在這裡我能感覺「景氣」會不會太繁榮的了呀!

晚上6點半或七點再趕到學校,這時我一定要買個豐富的晚餐,什麼都好,就是要「多」,那是來這裡上班後養的習慣,是那種覺得自己白天很辛苦,晚上要好好慰勞一下才行。還好還好,沒有胖太多。

上課聽老師哈啦,其實腦筋一片空白,不想再思考了,這時反而是自己讓腦筋休息的時候。

十點回到家,打開中天康熙來了,完全沒有壓力的看小S搞笑,白天的壓力再減小一些

十一點是上網的時間,漫無目的亂逛,或是翻翻床頭的書,接著就是重要的時間「晚安曲」,和Tino聊聊或抱怨,互道晚安...進入夢鄉

而星期五會有些不同的是,會讓自己是個便服日,是個可以穿牛仔褲的日子,管他這天是否要去客戶那,一定要這樣,要不然我可是透不過氣來的

雖然星期五晚上不用上課,卻幾乎是我的加班日....也還好啦,努力工作到9點,通常就可以滾回家了~~

感覺起來很沒有生活品質!呵呵

能怎樣呢?我們腦海裡有個很「偉大」的計劃!!真不知明年是否能成真!

那為了這美麗的夢想,目前就先這樣看起來亂沒有品質的生活下去吧!

呀呀呀!忘了說,晚上回到家還有一個重點,那一定要跟MoMo來個小跑步躲貓貓啦~~~要不然,MPoMo都會在那很可憐似的亂叫亂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