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 人 碼 頭
詞:許常德 曲:劉天健 和聲:齊秦

時間是碼頭 它收留我停泊
滿載的漁穫 原來是你我 擁抱的失落

在愛情的碼頭 我燃燒我的船
怕夜黑時候 你疏忽錯過 我焚心等候

我已不能回頭 天 它可願意幫我
你在何處漂流 你在和誰廝守
我的天涯和夢要你挽救

我已不能回頭 天 你要傷我多久
多麼愚蠢是我 多麼愛你是我
才會守著不走 你給的寂寞
才會痴痴固守 這愚人碼頭

--

還記得這首歌嗎?

「熊天平」這號人物大家又能記得多少呢?

不知為何,當那件事情發生後,看到「熊天平」就會想到「桃子」,那時應該也是滿轟轟烈烈的吧!似乎也是因為這件事情,熊天平也漸漸退下幕前,是不是後來921地震,他的老家也受到波及嗎?忘了真的忘了

上星期六無意間找出這首歌,覺得好懷念喔!

是懷念這首歌?還是懷念當時的我呢?我也不清楚,反而這一星期來幾乎都在重覆聽著他的舊專輯

火柴天堂DEMO原始創作集-- "愚人碼頭、愛情多惱河、你的眼睛、夜夜夜夜"
雪候鳥-- "Mr.Moon、雪候鳥、大雨帶我逃亡"
愛情電影.....

這些歌我居然都能朗朗上口,我的老天爺呀!已經是幾年前沒聽的歌,居然聽了前奏就會跟著唱了....

記得當時「上華唱片」包裝歌手非常厲害

那時熊天平還有個熊娃娃,印象中他發片時,熊娃娃都是坐在他的肩上(有點忘了)

你的眼睛、愛情電影 是熊天平和許茹芸的男女對唱,當時粉紅的吧!~~~~似乎當時去KTV都會必點呢?我也忘了~~

嗯~~~

有機會,你也來將老歌拿出來聽聽,總是能聽到和以往不同的感覺~~~

聽到那些歌,會回想起當時的自己,一些暖暖酸酸的心情湧入心頭~~~因為那首歌代表著過去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