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佈置,最早並不在我的規劃中
總覺得,這個只要灑灑花瓣、放放浮水蠟燭、加幾個拉紗、再放上精美的相框,就能構出一幅美麗的畫。
這念頭一直到了四月初,看到celine的作品,才興起請人佈置的念頭。
也還好有請人佈置,不然,婚禮當天還要由我這個新娘子出馬嗎?^^
我很幸運,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遇到的人都非常棒
celine就是其中一個^^

Celine和他老公TATSUYA,原本只能單純佈置他們的婚禮,也經過這場婚禮,身邊的朋友都覺得他們非常用心且有創意,希望他們能幫忙佈置,進而變成佈置達人~
TATSUTA設計很多品牌logo,其中我最記得的是職棒誠泰cobras的logo是由他設計的唷~(沒辦法,我最記得棒球)

我很喜歡手工作品,而剛好這正是celine的理念,也因此第一次去他們的工作室,馬上下訂~
從四月到六月,這中間來來回回請教了celine很多東西,也偷學了許多"撇步"

由於預算的關係再加上京采內部已經不錯了,但走道屬於狹長,走道動線相當動作,於是請celine佈置京采的走道。

而我希望的婚禮佈置是搭配我的送客禮服-"玫瑰紅”為主色,其它就交由celine吧



當天的花籃實在太多了,但我仍然很喜歡這個迎賓板


我們準備的相片屏風,再加上celine的創意,聽說當天在這裡擠了一堆人拍照,一度讓即將進場的我們,差點delay,因為我大哥跑來跟我說:「妹~你那些同學一直在外面拍照,要進場了,都還不進去」,總覺得當天我大哥比我還緊張。


走廊的一角



由celine親自做的簽名本。天呀,我從來沒想到簽名本讓我這樣愛不釋手,原因是,我那群可愛的小侄們在上面畫圖留下他們的祝福,太棒了。

這是我自己的補拍,讓這本簽名本更是精緻!



有看到簽名酒瓶嗎?
我很愛這個,上面寫滿親友的祝福,老覺得現在流行的簽名熊,並不是很實用,若放了一陣子髒了也無法拿去洗,但酒瓶就很棒啦;再加上紅酒是越沈越香,等將來週年時再打開來喝,相信別有一番風味。
但很好笑的是,有看到最下方的簽名筆嗎?那是我婚禮前一天臨時做的,很土的一支筆,而當我在休息室時,突然朱董走進來,拿出膠槍,因為筆上那朵花在朱董正為我們寫下祝福時,不小心掉下來了, 真糗^^
而左邊的書卡照片,則是celine教授的,然後又是在婚禮前二天,一刀一刀切出來的。


連放這些照片的盒子都如此精緻~



















p.s
回憶又慢慢被勾起
好久沒花這麼久的時間寫一篇文章
希望接下來能每天一篇
而現在該去睡覺了,不然明天又會有星期一症候群



--
拍攝地點:京采飯店
拍攝大師:Tony大師
拍攝時間:06.17.2006
佈置達人:Celine&TATSUYA
CELINE相簿中也有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