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MV

是我堅持一定要做的,希望婚禮不做搞笑,是溫馨呈現,最重要,想謝謝我爸媽。
Tino堅持則是:,我們桌數太多,光敬酒就不知會花多少時間,希望連第三次進場都取消。

困難處:我家合照一堆,Tino家由於只有他一個小孩,照片的豐富性不及我多,這也是他堅持不想做感恩MV

在我的盧功下,Tino最後屈服了

解決方法:
考慮到時間性不足,配樂選擇美國鼠壇_SOMEWHERE OUT THERE 3:54,除了喜歡這首歌外,最主要他中間有一段不算短的間奏;因此我的規畫是,畫面一直播到間奏後,馬上下感恩字幕,一直到副歌快響起時,司儀開口邀請我們進場,到這裡只需要花費2:45,接著副歌處我們捧著花進場,再加上京采的紅毯並不長,能走完紅毯並獻花,剛好整首歌結束,這樣照片也不用太多張,也能呈現溫馨的效果。

場景:
由於照片不多,在這裡加上一些轉場效果,每個畫面加上註解,跟MV同樣的方式,最後結束是字幕,謝謝父母、感謝他們的教導,"肺腑之言呀"~

做成長及感恩MV時,是邊做邊哭,尤其加上自己的話後~~嗚嗚嗚

這二段MV,事前完全不讓家人看到內容,希望當天讓他們感動。
我媽當天根本沒心情看~聽說後來在家邊看邊哭,尤其看到那張她跟在我後面,我打上:「媽媽永遠在後頭小心翼翼照顧」那段,每次看每次感動..
我大哥則是在隔天歸寧跟我說:「幹嘛沒事弄這個,害他當天這二段都跟著紅著眼」

嘻..感動吧~

同樣擷取一小段感恩MV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