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個人,有會說「我今天也怪怪的」英國女生,請小捲頭放過她;有高個兒壯男人,居然身子還比我軟;另一個是在我左邊的「高手」,讚讚讚,這骨子會不會太軟了呀!很多動作經由她,都看起來好美、好嚇人呀,怎麼可能可以做到那樣呢?

下課聽他們聊天,寒暑假時早上下午的課人會少一些,因為有許多媽媽都得在家帶小孩。原來原來,人少的感覺真好呀~~

我發現練瑜珈可以順便訓練自己的「耐力、堅持、忍痛」的精神,很多動作只要你把握這三點,雖然不完美但都是可以做到的;問題那三點都是我的缺點~~~所以~~真的好痛呀。

記碌--第7堂課,雙腳並攏,身體彎腰,膝蓋打直,雙手伸展距離地面還有6cm,哇~~感覺不錯喔!

而且我發現,我的O型腿,好像有點「直」了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