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一星期沒有去學瑜珈了,大姨媽來了是藉口,懶惰才是真正的理由,也不知道為什麼,上星期大姨媽來了之後,對於瑜珈就特別的懶,再加上和久不見的朋友同事,全在這星期一起聚餐,想想,星期三到五連續三天我總共吃了三頓飯。

今天上課前,我真的很害怕我會完全跟不上,沒想到卻是我上課以來最順利的一次,90%動作我有跟上,雖然不是很優,但很不錯了啦!

下課時,隔壁的居然「請教我」一個動作,因為她一直做不來,而看我們都能做到。跟她講完我的心得後,心想,我也才上6堂課,居然有人來問我問題耶...她~~一定看錯了啦~難道沒看到我那很吃力快不行的表情嗎?

希望,明天我能趕到早上9:30的課!要不然想到下午5:30的課,我又懶的上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