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珈體驗-第15堂

我想,我知道晚上和白天的課差別在那了~小捲頭並沒有變,而是學生不同~~哈

白天是以媽媽為中心,媽媽中除了有帶頭的班長會呼口號(也就是小捲頭還沒喊3.2.1停時,會提早喊)、還有白天的媽媽們會大口大口用力的拍拍背,發出巨大的聲響及上課中還會發出不同聲音;晚上的課感覺就秀氣且安靜多了。
記得之前總覺得自己的拍拍背的聲音小了些,結果今晚卻發現自己是不是太用力了~~老實講還滿懷念那些媽媽們~

最近上課,我都會要求自己動作盡量正確且持久,雖然小捲頭說自己的柔軟度就是瑜珈,但我還是覺得要對自我要求才行,要不然我的硬骨頭永遠無法突破。

希望接下來能維持一星期至少二堂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