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很開心

2/14(二)情人節那天,老闆在快下班時,請我們全部到會議室裡,宣布一些事情也請大家喝喝小酒(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突然間,同事指著我說:「你是不是瘦了」~
唉唷,我最怕焦點全部在我身上了,雖然我很開心,但這樣令人真害躁~

2/16(四)去Julia那溝通拍照及造型時,Julia也提到,我是不是變瘦了呢?請ella幫我一量,哇~真的有瘦喔~太興奮了

回歸正題

那天溝通拍照時,我才真正發現Tony的專業及創意,之前只是很簡單看著照片,卻不知道有這多想法都是從Tony那變出來的

而我的一些想法都在腦子裡,而表達口語欠佳,Tino永遠聽不懂,而Tony會說,你再講一次,當你仍是模模糊糊講出來時,Tony卻能將你的想法整理,再延伸更棒的創意。

能找到一位會聽新人想法,再加以發揮的攝影師,真讓人開心。

tony很用心把每一項該注意該補充的都記錄下來,光看到這一點,就覺得婚紗照這件事情就放心交給Tony吧

tony還開玩笑的話:「你不相信我的技術沒關係,但你也要相信Julia,他會化的美美的」
而Julia會說:「放心,那天Tony會抓你最好的角度,把你拍的美美的」

而我只能說,相信他們,萬事ok,當天你會是全天下最美麗的新娘!

tony最想表達的是,不管是誰幫你拍的美、化的漂亮,這些最重要的地方在於自己--「你要相信自己是最美麗的」
有這樣的自信,拍出來的照片永遠是最美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